注册

暴雨橙色预警:湖南东北部将出现大暴雨


来源:红网

中央气象台7月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预计1日20时至2日20时,安徽中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安徽中部、江苏中部、湖南东北部、贵州

中央气象台7月1日18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预计1日20时至2日20时,安徽中部、江苏中南部、湖北东部、湖南东北部和西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雨,其中,安徽中部、江苏中部、湖南东北部、贵州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地区伴有短时强降水和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最大小时雨强60~80毫米。此外,云南东部、广西南部沿海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分散性暴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防御指南:

1、建议政府及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做好防御暴雨应急工作;

2、切断有危险地带的室外电源,暂停户外作业;

3、做好城市排涝,注意防范可能引发的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