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临湘林业站长想“升迁” 伪造任职文件挨处分


来源:三湘风纪

日前,岳阳市对近期查处的临湘市原乘风乡林业站站长何小军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何小军,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大专文化,临湘市原横铺乡人,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9月调入原乘风乡林业站工作,2014年4月任原乘风乡林业站站长。

日前,岳阳市对近期查处的临湘市原乘风乡林业站站长何小军违反换届纪律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何小军,男,1975年8月出生,汉族,大专文化,临湘市原横铺乡人,200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2006年9月调入原乘风乡林业站工作,2014年4月任原乘风乡林业站站长。

2016年3月,何小军在报名参加乡镇党政班子选拔过程中,为使自己取得该市“三类人员(优秀乡镇事业编制干部、优秀村干部、大学生村官)”考试资格,在向组织部门报名时隐瞒一年是代理站长的事实,并利用周末森林防火加班的机会,在自己办公室电脑上伪造一份任职文件,把自己林业站长的任职时间由2013年6月改为2013年3月。随后,何小军把原乘风乡党委公章和会议记录本拿了出来,在自己伪造的任职文件上加盖乘风乡党委公章,并在党委会议记录本上模仿记录人的笔迹,填写了与伪造文件相符的内容。

2016年4月,经临湘市聂市镇党委研究,给予何小军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免去其林业站站长职务。同时,对公章管理不严的原乘风乡党政办主任雷瀛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为了把任职时间提早三个月,伪造任职文件和会议记录,私用公章,结果换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得不偿失啊!

湘纪君觉得想进步本无厚非,但这位何站长挖空心思、弄虚作假,把纪律和规矩抛在脑后,真是“官”欲熏心!换来的只能是纪律的惩戒。

[责任编辑:石凌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