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邵阳两男子暗中进行毒品交易被抓 警方缴获冰毒58克


来源:红网

5月22日,新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新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处罚。2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吸毒人员陈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蹲守的民警一举抓获,现场缴获毒品冰毒58克、麻古2颗,扣押涉案车辆2台。

5月22日,新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破获一起贩毒案,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贩卖毒品罪被新宁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陈某因吸食毒品被依法行政拘留处罚。 5月21日20时许,新宁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通过侦查获得线索,有人将在新宁县黄龙镇某地进行毒品交易,办案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布控。21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与吸毒人员陈某正在进行毒品交易时,被蹲守的民警一举抓获,现场缴获毒品冰毒58克、麻古2颗,扣押涉案车辆2台。经查,2015年12月以来,张某多次在新宁县将毒品贩卖给他人吸食。民警正在对案件进行审讯深挖。

[责任编辑:刘谐]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