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乡一男子因与人打赌吞下10厘米长小刀


来源:潇湘晨报

湘乡的朱先生与人打赌吞下10厘米长小刀,日前他发现喉咙难受来到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该院普外科主任周晓峻说,47岁的朱先生是5月13日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医院就诊的。据了解,朱先生与人打赌吞下这把小刀,他当时没有当回事。

(原标题:男子与人打赌吞下小刀)

本报湘潭讯 湘乡的朱先生与人打赌吞下10厘米长小刀,日前他发现喉咙难受来到湘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就诊。医生发现,这把小刀卡在朱先生的消化道内,随时都有可能伤及内脏和血管。医生于次日通过手术将刀取出。

该院普外科主任周晓峻说,47岁的朱先生是5月13日在家人陪同下,来到医院就诊的。医生通过CT发现,朱先生十二指肠位置有一把刀,斜竖在肠壁上。如果出现穿孔会致使肠道损伤、大出血,随时会危及生命。

据了解,朱先生与人打赌吞下这把小刀,他当时没有当回事。直到40天后,也就是5月13日,朱先生感到吞咽疼痛,才到医院就诊。医生紧急会诊后,于14日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手术,将刀取出。

5月24日,在医院治疗了10多天的朱先生准备出院,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要求。

(记者 陈斌 实习生 郑珂 张辉君)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