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微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时刻铭记党员身份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参加了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并为党支部党员

5月23日,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参加了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李微微寄语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将“讲政治、有信念”体现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微微参加了省政协办公厅秘书处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并为党支部党员讲党课。她寄语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将“讲政治、有信念”体现和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李微微首先与大家逐句逐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交流学习体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是‘做合格党员’。”李微微说,中央提出了“四讲四有”的具体标准,为我们每一个共产党员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其中“讲政治、有信念”是管思想管方向管根本的,是衡量一个共产党员合不合格的重要标准,也是贯穿于共产党员政治生命始终的一条重要主线。

李微微强调,要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首先要解决好政治合格问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时刻铭记党员身份。要始终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讲政治、有信念从来都不是虚的,必须融入到我们的骨子里、血脉中,实实在在地体现和落实到我们的具体工作中。”李微微寄语大家,要热爱政协,正确认识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自觉增强“三个自信”,带着自豪感、使命感快乐地工作。要严守规矩,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法纪,主动把政协工作放到全省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要勤学善思,不断加深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政协工作规律的认识,加深对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加深对世情国情省情的把握。要敢于担当,在提高服务水平、加强团队协作、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体现责任意识,促进政协工作健康发展。要甘于奉献,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尽心尽力、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尽好家庭责任。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