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轩自创法语惊呆老外 杨幂回应婚变传闻:我们很好!


来源:凤凰娱乐

5月23日,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在象山举行发布会,除了二位主演外,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和张云龙四位戏里的情侣们也悉数到场。”  杨幂口中的“程人魔”就是由黄轩扮演的男一号程家阳,是个高冷、腹黑又深情的天才翻译官。

《亲爱的翻译官》主创亮相

凤凰娱乐讯5月23日,由杨幂、黄轩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在象山举行发布会,除了二位主演外,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和张云龙四位戏里的情侣们也悉数到场。这次杨幂化身法语专业学霸,和黄轩扮演的高级翻译官“程人魔”演绎了一段虐狗又虐心的爱恋。现场二人不仅用法语高调表白,更摆出多种pose甜蜜合影。

《亲爱的翻译官》讲述的是,从小立志成为一名翻译官的法语系女硕士乔菲,偶然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两人从最开始的欢喜冤家,互相较量,到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两个人的爱情也开花结果的故事。

杨幂黄轩戏里戏外都是欢喜冤家

杨幂变身吃土宝宝,哭诉黄轩对自己太凶

剧中杨幂扮演的法语女硕士乔菲是个十足的学霸,虽家境贫寒,却还乐观地坚持梦想,杨幂自嘲角色是个“吃土宝宝”,“乔菲虽然没钱,但是性格坚韧,尤其是面对‘程人魔’的打击时,没有退缩反而慢慢变得更强。”

杨幂口中的“程人魔”就是由黄轩扮演的男一号程家阳,是个高冷、腹黑又深情的天才翻译官。因为对工作太过认真,他在剧中不停地“折磨”杨幂到近乎崩溃的程度。在发布会现场,杨幂更是撅嘴哭诉,连说好几次“黄轩太凶了”。

她还透露,又场戏是两人在瑞士,腹黑的黄轩忽悠杨幂吃起司火锅。从名字上看,似乎还觉得很美味,但其实那个火锅是因为气味恶臭而闻名,杨幂说自己吃完一次再也不想看见它了。虽然剧里被黄轩整得很惨,但现实里的情况却是正好颠倒过来的。黄轩说在片场,自己常被杨幂捉弄,又因为性格老实呆萌,有的时候被捉弄了,等到第二天才会反应过来“哦,原来我昨天被捉弄了”,黄轩笑着说,他对杨幂的恶作剧真是无可奈何。

黄轩自创法语台词惊呆老外

因为二人在剧中的角色都是法语的高级翻译官,剧中有许多大量的说法语的桥段。每次拍戏前,都要由专门的法国人先将台词录下来给二人听,两个人再依样画葫芦地念出来。说的多了,黄轩还玩心大发地开始按法语的音调自己编词,在现场会突然说出一长串叽里咕噜的话,听的在场的演员一愣一愣的,都以为他真的会说法语。甚至一些法国演员也惊呆了,还觉得自己听错了,黄轩这么快地就能掌握发音的精髓,看来真的非常有语言天赋。

他和杨幂在现场还小秀了一把法语,黄轩用充满磁性地嗓音对杨幂说“我爱你”,杨幂用法语回答“我也是。”两人还将这两句的发音教给现场的粉丝,待黄轩说出“我爱你”,粉丝们齐齐回应“我也是”,一时间仿佛置身在法语课堂,好不热闹。

杨幂澄清婚变传闻

杨幂回应婚变:我们很好收视破三就唱歌

近日,网络上又开始流传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的传闻,这已经是二人第N次被离婚,对此杨幂也不愿再多做任何解释,只用“我们很好”四个字来回应。不过发布会当天,杨幂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传闻的影响,时不时地开其他主演的玩笑。

因为黄轩和杨幂都曾和霍建华有过合作,二位老友在现场也自然地对最近公布了恋情的霍建华送上祝福。黄轩还表示自己和霍建华性格很像,都是喜欢独来独往的人,在剧组的时候也都是一个人默默呆着,这回能有个人陪在霍建华身边,对他来说是件好事。在一旁的杨幂却不忘拆台吐槽,“好奇怪,怎么华哥和我们在剧组的时候就经常一起吃饭呢。”

而对新剧的收视率,众位主演都是信心满满,杨幂更是许诺如果收视率破二,她就发无遮脸的自拍,黄轩也表示自己将连发三天微博。敢于自黑的杨幂见状,不忘加大赌注,等到收视率破三的时候,要录首歌庆祝一下。

据悉,《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晚7点35登陆湖南卫视,并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黄秋霞]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