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与韩国庆尚北道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来源:红网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右)会见大韩民国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郑柄允。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23日,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在长沙会见大韩民国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郑柄允一行。

湖南与韩国庆尚北道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现场,与会人员合影。

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右)会见大韩民国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郑柄允。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23日,湖南省政府秘书长向力力在长沙会见大韩民国庆尚北道经济副知事郑柄允一行。会见后,向力力代表湖南省政府与韩国庆尚北道签署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

会见时,向力力向韩国客人介绍了湖南省情。他说,湖南是中国中部省份,文化、资源、农业、区位、科技优势明显。目前,湖南与27个国家的70个省州市建立友城关系,与200多家世界企业建立合作。湖南与韩国交流合作频繁,2015年湖南对韩进出口额突破15亿美元。韩国到湖南投资的企业达177家,占据10亿美元的投资份额。特别在旅游领域两地发展势头良好,去年到湖南旅游的韩国游客超过50万人。湖南与韩国庆尚北道合作交流前景广阔,希望借助此次机会持续推动两地友好省道关系有实质性进展,全面推进双方经贸、制造业、物流、旅游实现项目合作。双方要多走动、多来往,找到更多共同点,提高合作水平,加强投资互动。

郑柄允表示,湖南与庆尚北道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民间与官方交流。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湖南是湖湘文化中心,湖南人有着强烈的爱国心和正义感。庆尚北道期盼双方更积极地交流。

随后,双方签署了友好城市关系意向书,进一步推动友好关系建立。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周越、省外侨办副主任邱爱华、省旅游局巡视员刘绵松陪同出席。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