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今年将举办“食餐会”等三大重点经贸活动


来源:红网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等三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6月26日—29日,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总行主办。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等三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等三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5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主持召开三项省级重点经贸活动筹备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对接会的筹备工作。

今年9月9日-12日,由商务部和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食餐会”的展览范围主要涵盖食品和餐饮两大类,对展出的产品设置一定门槛,优先满足知名企业、名优产品、特色产品、环保绿色产品和新技术的展示需求,规划展览面积共计4万平米,国际标准展位约2000个,由全国综合展区、湖南综合展区、进口展区、酒饮及乳制品展区、餐饮展区、湖南特色食品展区等10大展区组成。其中会展中心一楼主要为食品类展区,二楼主要为餐饮相关元素展区。

本届“食餐会”除领导巡馆和开馆仪式外,还将设置七大主题活动,包括行业论坛、新品发布、招商推介、采购对接、境外主题馆日、厨艺表演交流和评比、美食文化活动等多个方面。

8月16日—20日,2016年湖南(上海)投资贸易洽谈周在上海市及其周边地区举行。主要活动包括省领导拜访驻沪著名跨国公司和知名企业代表、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专题招商对接活动、“湘品入沪”——湖南名优特产商品展示交易周以及市州招商活动。其中,专题招商对接活动有湖南—长三角园区合作共建对接会、湖南制造强省建设合作对接会、湖南—长三角轨道交通产业合作对接会、湖南湘江新区专题推介会、湖南—长三角口岸及物流合作对接会等。

6月26日—29日,2016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暨工商企业跨境撮合对接会在长沙举行,活动由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银行总行主办。主要活动包括省领导和中国银行总行会见非洲国家部级以上官员和驻华大使、湖南·非洲国际产能合作展、大会主体活动、企业跨境撮合对接活动、湖南·非洲双边贸易对接会等。

目前,三大重点经贸活动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当中。

[责任编辑:袁方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