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女将包落安检口 内含三捆百元钞十几件金器


来源:红网

十多分钟后,一名女士心急如焚地跑到安检口,称她的一个黑色挎包遗失了,经核对,正是民警捡到的这个包。在候车室时,她猛然听到失物招领广播,才意识到装有现金3万多元及价值7万多元的十多件金器的挎包不见了。

红网株洲5月17日讯 5月17日,金店老板晏女士没赶上高铁,急急忙忙改签后再进站,忙中出错,把装有3万现金、十几件金器的挎包遗落在安检仪上,所幸湖南株洲的铁路公安民警及时发现并完璧归赵。

5月17日上午9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株洲西车站派出所民警万水明、安检员王晶正在进站口开展工作,发现安检仪上有一个黑色女式挎包好几分钟后仍没人拿走,便上前捡起来保存。在用喇叭大声呼喊寻找失主未果的情况下,民警打开一看,里面居然有3沓厚厚的百元现金及多件手镯、项链等黄金首饰。为迅速寻找失主,民警马上联系车站广播,进行失物招领。

十多分钟后,一名女士心急如焚地跑到安检口,称她的一个黑色挎包遗失了,经核对,正是民警捡到的这个包。原来,32岁的晏女士在株洲市内开了一家金器店。当天,她带着货款准备去广州,顺便将顾客的一些首饰送去返修保养。她原本购买了G1103次去广州南的车票,没想到因为出发晚,等她到达车站时,已经停止检票了。急着赶车,她只得出站,赶紧去售票厅,改签G1109次列车的车票,在再度进站时,将包遗忘在了安检仪上。在候车室时,她猛然听到失物招领广播,才意识到装有现金3万多元及价值7万多元的十多件金器的挎包不见了。

经清点核实无误,民警将财物交还给了晏女士。(红网通讯员朱红梅任昱芳)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金器 民警 女将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