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超脑48小时》曝终极海报 百城“换脑”联映口碑高


来源:凤凰娱乐

由阿里尔·弗罗门执导的好莱坞烧爽科幻大片《超脑48小时》将于5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距离上映还有3天,片方在全国100所城市举行大规模“换脑”联映,凭借其特殊情感内核收获了良好口碑。

绝境重生版海报。

由阿里尔·弗罗门执导的好莱坞烧爽科幻大片《超脑48小时》将于5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距离上映还有3天,片方在全国100所城市举行大规模“换脑”联映,凭借其特殊情感内核收获了良好口碑。《超脑48小时》汇集了盖尔·加朵、瑞安·雷诺兹、凯文·科斯特纳、加里·奥德曼和汤米·李·琼斯五大好莱坞巨星。今日,片方正式曝光终极海报,及一支“绝境重生”版终极预告。终极预告中,盖尔·加朵在泪目中接到一通神秘电话后,危胁人类存亡的阴谋、纠缠伦理的情感浮出水面,而移植记忆入侵大脑的科幻情节令影片悬念再度升级,一场限时48小时的救赎大战一触即发。

换脑重生混蛋英雄拯救世界

作为一部烧爽科幻巨制,电影《超脑48小时》颇具好莱坞大片风范。今日发布的终极海报中,五位主演站在夜色笼罩的都市街头,神情冷峻,肃杀之气令人心惊,每个人头部环绕着似是脑回路的科技元素,喻示着一场移植记忆入侵大脑的危险计划一触即发。而同步发出的“绝境重生”版终极预告冲破了终极海报中的压抑,惊险刺激的飞车追击,仿佛近在咫尺的爆炸、枪战令人血脉偾张,凌厉刺激极富视觉冲击力的动作场景让人肾上腺素飙升,激发影迷的超高期待。

然而,《超脑48小时》不仅止步于大场面,影片中移植记忆的科幻情节也远非噱头。影片中,杰里科·斯图尔特被移植记忆后,具有双重人格、双人记忆,在善与恶之间徘徊挣扎。无意中,他走进了比利·波普的家庭,看到妻子和孩子既熟悉又陌生,在与他们的摩擦碰撞中,性情发生了剧烈变化,这位麻木不仁的都市罪犯在不惑之年初次体尝人性的温暖,经历了一次重生。但他燃起的情感却将盖尔·加朵和孩子推入险境,为了保护他们,杰里科·斯图尔特不得不在48小时的时间里,与犯罪组织展开殊死搏斗。

情感拷问“神奇女侠”卷入伦理之恋

此次发布的“绝境重生”版终极预告透过诸多的细节呈现,制造出惊心动魄、扣人心弦的紧张悬疑氛围。在电影《超脑48小时》中,“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卸下《蝙蝠侠大战超人》里面超级女英雄的铠甲,出演一名遇难特工的妻子。终极预告中,可见盖尔·加朵饰演的角色层次丰富,丈夫意外遇害后她深陷思念,沉痛惨遭不明势力挟持而惊慌失措,而在一幕似是回忆的画面中,盖尔·加朵身着一袭白裙在沙滩上欢快嬉戏,可谓出尘绝艳。据悉,盖尔·加朵身处变幻的时空和情绪之时,正是影片的几次重大转折点。

令影迷欣慰的是,盖尔·加朵饰演的特工遗孀虽然祸不单行,但生命激情并未就此熄灭,盖尔·加朵纠葛的感情戏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初露端倪。不可思议地,凯文·科斯特纳饰演的危险罪犯被移植了比利·波普的记忆,并与盖尔·加朵发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其中,盖尔·加朵和凯文·科斯特纳的对白牵动人心,“你现在去哪?”“不知道,他带我去哪我就去哪。”可见盖尔·加朵对留有爱人记忆的罪犯流露了关切,至于两人感情最终何去何从,终极预告并未给出答案。

感官大开“换脑计划”百城联映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超脑48小时》已于近日在北京、天津、上海等全国100个城市开启超前点映。观影后,观众称其为“一部最符合中国人观看的好莱坞大片!”一位女性观众则表示:“很少有好莱坞科幻片能同时刺激到不同的群体,而《超脑》却完美地做到了!剧情令人脑洞大开,电影特效让人打鸡血,同时影片探讨的深刻伦理,当中不同寻常的情感直击女性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这是一部让人飙泪的软科幻佳作。”

甚至有人做出大胆预测:“影片内外兼修,惊险刺激又不乏细腻温情,令观者感官大开,或能改写好莱坞大片格局。”

《超脑48小时》将于5月13日全国上映,在悬疑紧张的情节和震撼眼球的视效带来的刺激之外,观众还将随着影片深入探讨一个爱情伦理话题:是否会爱上住着你爱人灵魂的那个人?而影片给出的答案也引人深思。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盖尔·加 超脑48小时 影片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