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温馨母亲节 大学生免费为老人拍摄婚纱照(图)


来源:红网

此次“老人婚纱摄影”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团队的第二期计划中的一部分,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要完成100对老人婚纱照摄影的拍摄。他们还将深入农村,记录老一辈的爱情故事与留守儿童的故事,让大家能够了解到这一代人的婚姻观与农村现有的状况。

原标题:最温馨母亲节大学生免费为老人拍摄婚纱照(图)

婚纱照

志愿者为老人化妆

大学生免费为老夫妻拍摄婚纱照

红网永州站5月9日讯(通讯员 熊玲芝 何霞 周盈)黑色西装配纯白婚纱,或在夕阳照射的校园里含笑对视,或在和煦阳光下的草坪牵手漫步……5月8日母亲节,湖南科技学院学生自发组成的“爱迹路”摄影团队带着对广大母亲最美好的祝福,免费为老夫妻拍摄婚纱照,送上最温馨的母亲节礼物。

唐仕荣夫妇于1981年结婚,经历过了35年风风雨雨。唐仕荣在湖南科技学院从事了三十多年的绿化工作,花花草草都是他眼里的宝贝。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每天和花草打交道的人,却从来没有给自己的爱人送过一花一草。虽然唐仕荣种的每一株花草都是他们两个人共同的心血,但此事在老人心中还是留有遗憾。这次,唐仕荣终于有机会能够用“浪漫”的方式向老伴表达爱。

据活动发起人张贵同学介绍,为老人免费拍摄婚纱照这项活动自去年暑假发起,当时在湘西农村为20多对老人拍摄了婚纱照,也正是老人们在镜头前那一抹如少女般的娇羞与不知所措时却坚定地牵着对方的手感动了团队,团队决定继续用镜头记录关怀送去温暖。

此次“老人婚纱摄影”志愿服务活动只是团队的第二期计划中的一部分,他们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要完成100对老人婚纱照摄影的拍摄。此外,他们还将深入农村,记录老一辈的爱情故事与留守儿童的故事,让大家能够了解到这一代人的婚姻观与农村现有的状况。

大学生免费为老夫妻拍摄婚纱照

大学生免费为老夫妻拍摄婚纱照

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婚纱照 拍摄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