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查获一辆违法车 超载百分之百还带4瓶煤气


来源:潇湘晨报

5月1日,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汝城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汝城北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一辆核载5人的小车硬塞了11人,车上还满载着4罐煤气瓶。5月1日下午4点多,汝城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汝城北收费站发现一辆小车,里面人头攒动,挤满了乘客。

5月1日,省高警局郴州支队汝城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汝城北收费站执勤时,查获一辆核载5人的小车硬塞了11人,车上还满载着4罐煤气瓶。民警及时排除了这枚“定时炸弹”。

5月1日下午4点多,汝城大队民警在厦蓉高速汝城北收费站发现一辆小车,里面人头攒动,挤满了乘客。

当民警打开门发现该车严重超员。驾驶员祝某称,他是汝城县人,车上都是亲戚,趁着五一准备外出游玩。通过清点发现,车上坐了10个人,加上抱在手上的,一共11个。而在后备厢里,祝某还用绳索简易绑着4罐煤气瓶。

经检查还发现,祝某竟然还要在今年6月才过实习期,实习期不能上高速。车子核定载客人数是5人,却坐了11个人,超员100%。

民警责令祝某将超员乘客进行安全转运,并对其超员和实习期驾车上路两项违法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600元。(通讯员邓辉张郴平)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煤气瓶 祝某 超载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