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一”小长假凤凰乡村游人气旺(组图)


来源:红网

5月1日,正值“五一”小长假第二日,凤凰县乡村游迎来了旅游高峰,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当日上午9时,记者在山江苗族博物馆看到,景点停车场停放着大量挂着外地车牌的大小旅游车辆,团队、散客成群结队的蜂拥而至。

演绎场,座无虚席。

参与互动,其乐无穷。

技艺表演,精彩纷呈。

红网凤凰站5月2日讯(分站记者吴文星)5月1日,正值“五一”小长假第二日,凤凰县乡村游迎来了旅游高峰,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秩序井然。山江苗族文化生态保护区景区内,浓郁的苗族风情、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备受游客们的青睐。

当日上午9时,记者在山江苗族博物馆看到,景点停车场停放着大量挂着外地车牌的大小旅游车辆,团队、散客成群结队的蜂拥而至。上午11时,民族风情园表演场,座无虚席,游客们边品苗家纯酿米酒,边看苗族民间技艺表演,锣鼓声、歌舞声、欢呼声……接连不断,气氛热烈。尤其是上刀梯表演,惊险而刺激,游客们纷纷拿起相机、手机、平板电脑,聚焦拍摄。

技艺演出结束后,记者跟着游客队伍一起去山江苗人谷景区游览。景区入口,游人摩肩接踵,人头攒动,美丽的乡村小道上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来自湖北武汉的文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说:“今天是第二次来山江,这里的民族风情浓厚独特,这次特意带着家人来体验一下呢!”进入景点,游客们泛舟平湖,穿越溶洞,作客苗寨,一路欢声笑语,如痴如醉。

苗人谷景区门口。

滩与瀑布齐美。

纷纷合影。

盘古洞口,游客排队穿越。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游客 山江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