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有利新生儿成长的风水环境


来源:凤凰博报

很多人相信风水,所以会请拱很多风水物件摆放在家中,但是当家中一旦有了新生儿之后,那么在风水物品上,就会更有讲究。在这里也提醒每一位家长,有很多人会在宝宝的卧室或者床头悬挂风铃来阻挡煞气,这一点万万不可。

每一个孩子呱呱落地之时,都代表了每一个家庭,都迎接到了一个新的家庭成员。为人父母,长辈,都会想方设法来呵护这个小生命的成长,让小生命可以健康平安的长大,或者说日后能够有所作为。

风水,是每个家庭都必然存在的一种能量。这种能量的好坏与否,直接会影响到整体的家运和家庭成员的各自运势。在居家风水中,多方面的调整,能够兴旺起每一个家庭的运势,但是对于有新生儿的家庭中,风水的影响,则更显得尤为重要。

每个人都必须要知道,当孩子刚刚来带这个世界不久,其对于周围风水能量的感知力量,会更敏感,所以,就算是家中上风上水,做出过很多好的调整,但是一旦家中有了新生儿之后,就要注意很多风水方面的细节,不要让过于强烈的风水能量,来影响新生宝宝的成长。

很多人相信风水,所以会请拱很多风水物件摆放在家中,但是当家中一旦有了新生儿之后,那么在风水物品上,就会更有讲究。所以,在给予宝宝一个最佳的风水环境之前,家中如果有不明来历的佛像,器具,或者怪异,锋利的收藏物,这个时候,对于新生儿的影响,都是非常大的。所以家中如果有这类的风水物品,都需要在新生儿回家之前进行处理好。

新生儿回到家之后,一般不会马上拥有一个独立的房间,因为需要父母或者长辈的照顾,家长都会在自己的室内搁置一张宝宝床,那么换而言之,家长的卧室,也就成为了宝宝的第一居住空间,此时,家长卧室的

风水,就更需要用“和”字来进行调整。

1、灯光

当房间有新生儿之后,无论是你适合怎样的风水布局,此时都不建议采用过于耀眼的灯光来渲染自己的房间,因为过于强烈的灯光,虽然的对大人没有影响,但是对于宝宝,却无形中会带来光煞,影响宝宝的健康生长。所以当宝宝一旦回家之后,房价内可以添置一盏有灯罩的落地灯或者台灯,在晚上的时候,经常使用这种光线柔和的灯,从风水上来说,会更好。反之,则容易惊吓到宝宝。

2、床位

宝宝的婴儿床,一般都建议放在父母床的左边,而不推荐放在右侧。正所谓,左青龙,右白虎。如果将婴儿床放在了父母床的右侧,则会引起逼虎的状态,容易导致宝宝做恶梦,受到惊吓。同理,如果不放婴儿床,宝宝和父母睡一张床,那么宝宝也应该睡在左侧,而不是睡在床的右侧。左右之分,是以人睡在床上的左右方向来区分。

3、装饰

一般卧室的装饰,会根据父母的喜好及居家的总体风格来进行搭配,但是如果有宝宝要和父母居住在同一个卧室,那么此时卧室内的装饰物,也要引起注意。除了尖刺,尖角状的装饰不宜摆放之外,还要注意,在宝宝休息的房间内,要少放一些人像画或者照片,哪怕是大的结婚照,都不是很适合悬挂或者摆放在卧室内,容易引起宝宝惊恐,失神。同时,也要注意人像类的玩偶或者雕塑,也不能太多,毛绒玩具一两件即可,切勿对方太多,容易引起宝宝的烦躁和焦虑感。

4、纳气

所谓的纳气,就是指为宝宝的健康成长采纳和谐之气的通道,在房间里,就代表了门和窗户。所以在房间门上,可以悬挂一个小葫芦。另外注意,如果此时房间门对着厕所,就非常不理想,容易让房间采纳污秽之气,影响宝宝的健康。而窗户或者阳台,也是现在居家中纳气的一个重要通道,所以没有窗户的房间,是不适合宝宝居住的。当时有窗户和阳台的房间,此时就要看,阳台外面是否有不好的风水能量,来破坏宝宝的成长风水环境。如房间窗外有烟囱,电塔电站,建筑工地,垃圾站,汽车站,十字路口等等,这些都是会破坏宝宝健康成长的风水煞气所在。如果窗外有这些不好的风水煞气,那么在无法考虑到各种房间门窗朝向的基础上,建议在宝宝的床边,悬挂一个平安扣来缓冲这些煞气,后期就需要请专业的风水师,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破解风水隐患。

在这里也提醒每一位家长,有很多人会在宝宝的卧室或者床头悬挂风铃来阻挡煞气,这一点万万不可。因为新生儿不必成年人或者有认知的小孩,风铃虽然具有化煞的效果,但是同样也具有聚灵的功能,新生儿的特征会导致风铃的孩子本身造成一定程度的感知风水影响,所以千万不要在新生儿的床头或者房间悬挂风铃。

以上几点,给每一位即将为人父母和刚刚为人父母的家长的参考,希望每一位父母都可以用最“平和”的环境,来为自己刚来到这个世界的宝宝,打造一个最适合他生长的风水环境。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宝宝 风水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