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午申设计事务所 全案设计定义家装新高度


来源:中国网

全案设计是集设计,装修,施工,家具,木门,楼梯,橱柜于一体的家装服务,陈午申设计事务所从设计入手将装修,施工,建材,家具,配饰等之间的关系充分协调,按设计风格工厂化生产,达到风格的一致和工艺的完美结合,是当今和以后的发展趋势。陈午申设计事务所率先打开全案设计模式的大门,凭借着其厚积薄发的设计实力与精准独特的个性风格,再次定义家装新高度。

全案设计是集设计,装修,施工,家具,木门,楼梯,橱柜于一体的家装服务,陈午申设计事务所从设计入手将装修,施工,建材,家具,配饰等之间的关系充分协调,按设计风格工厂化生产,达到风格的一致和工艺的完美结合,是当今和以后的发展趋势。

全案设计旨在为业主的新房做整体策划。从居室结构、功能、线条、色彩、空间的整体规划,到装饰材料、电器、灯具、洁具、橱柜、家具等的统筹安排,进行全方位、立体化施工的家装新概念。全案设计要求设计师需服务家装工程的全过程。包括咨询前的详细沟通,定位包括家电、家具在内的整体家居风格,整修完毕后,还将为业主提供全面的家居布置和使用方案,以保持居室的完美风格,避免了以往装修设计风格与后期的家具、家电等风格不统一的情况。由于设立独立的装修生产基地,也使得整体家具、整体厨房等相应实现,而如家具、橱柜、装修中的木作等产品得以在工厂里实现独立设计与生产,避免了以往现场制作的手工操作污染大、工期长、易出差错等弊端。

传统家装存在种种弊端,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艺术鉴赏能力的加强,年轻一代独具想法和创意,想要满足他们对梦想家的需求并不容易。装修过程中,想要充分体现家居空间的风格,需要室内家具风格与硬装造型、软装配饰风格的高度统一。拿室内家具来说,家具摆放位置、材质,都是非常讲究、严谨的。陈午申设计事务所在设计之初便同时考虑到家具的规格、样式、材质、甚至型号,避免出现实际效果与设计效果不符的情况出现,这样才能为业主提供私人定制般的优质服务。

陈午申设计事务所

图1

全案设计作为家装产业化的产物,据陈午申设计事务所介绍,它与传统的家装模式相比有着显而易见的优势:首先,传统家装设计先行,与诸多后续工作脱节,往往很难完全达到设计方案的预期效果。而整体家居却能将选材、装饰等问题同家装整体风格协调统一。其次,参与整体家装的消费者可以把装修中设计的设计、施工、选材和配饰等繁琐工作全部交给公司完成,省时省力。第三,全案设计能缓解装修中出现的污染问题,解决了施工现场噪音、粉尘的污染。即便出现问题,责任也很容易划分,应由家装公司承担全部责任。

业内人士根据目前的家装大环境分析,全案设计确实有其发展的肥沃土壤。整装定制服务适应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以”一站式服务”为名,在家居功能,产品尺寸上都能量身定做,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在市场上定能广受欢迎。陈午申设计事务所率先打开全案设计模式的大门,凭借着其厚积薄发的设计实力与精准独特的个性风格,再次定义家装新高度。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全案 家装公司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