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骑摩托车去三亚闯关上高速 跑1800公里被拦


来源:红网

2月12日,在宜凤高速梅田收费站,两名驾驶员强行驾驶摩托车上高速公路,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临武大队民警立即组织拦截。

车辆被民警拦停。

红网临武2月13日讯(通讯员邓辉 侯文凯 张强)2月12日,在宜凤高速梅田收费站,两名驾驶员强行驾驶摩托车上高速公路,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郴州支队临武大队民警立即组织拦截。

2月12日10时许,两名摩托车驾驶员在宜凤高速梅田收费站冲关上高速。接警后,临武大队民警立即在堡城收费站组织拦截。10时43分,民警将其中一台摩托车与驾驶员控制。经询问,这名男子姓孙,河北人,从石家庄出发,已连续行驶3天,共计1800多公里。孙某的摩托车驾驶证是增驾的,实习期到2016年12月8日。

随后民警检查发现,孙某提供的行驶证和车辆号牌均为伪造。该车是一辆从日本流入的走私摩托车。孙某解释,他是在网站上花五万多元买的二手车,手续由卖家提供,他并不知情。他此行目的地是海南三亚,行程超过3000公里,准备与前期乘飞机先抵达海南的妻子会合,然后环岛自驾游。

由于孙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行驶证,以及未投保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民警对该摩托车予以扣留。目前,该案还在处理中。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孙某 摩托车驾驶员 摩托车驾驶证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