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姐弟结伴返乡 弟弟驾吉利撞上姐姐宝马


来源:红网

红网耒阳2月5日讯(通讯员伍祥)2月4日晚,京港澳高速耒阳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台吉利撞上一台宝马越野车,而这两台车都是衡阳刘女士名下的。事发当时,她开着宝马,被弟弟开着吉利撞上。经认定,刘女士的弟弟

红网耒阳2月5日讯(通讯员伍祥)2月4日晚,京港澳高速耒阳段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一台吉利撞上一台宝马越野车,而这两台车都是衡阳刘女士名下的。事发当时,她开着宝马,被弟弟开着吉利撞上。经认定,刘女士的弟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当日21时30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耒阳大队冠市警务站接到报警称:在京港澳高速往北方向1667公里处,有两台小轿车追尾。民警驱车赶到事故现场,为避免发生二次事故,拍照取证后,立即将事故车辆推移至应急车道上。

民警表示,这样的事故还是头一回遇到。原来,发生追尾事故的宝马越野车和吉利小轿车,这两台车竟然都是刘女士名下的。当晚,她和弟弟一起两家人,从惠州开车返回衡阳老家过年,她开宝马,弟弟刘先生驾驶吉利。行驶至耒阳路段时,道路前方由于事故造成拥堵,刘先生与姐姐的宝马距离太近,一不小心,开着吉利撞上了宝马,两车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坏。刘女士表示,弟弟驾龄不长,一路过来,都紧跟着自己的车屁股。最终,民警依法认定刘先生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高速交警提示,车辆高速行驶中,同一车道内的后车必须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经验做法是,安全距离约等于车速,当车速为100公里/小时,安全距离为100米;车速为70公里/小时,安全距离为70米。如遇雨、雪、雾等不良天气,更需加大行车间距,同时也要适当降低车速。

[责任编辑:石凌炜]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