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雾致湖南部分高速路段临时管制 车辆只出不进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雾致湖南部分高速路段被临时管制 新华社长沙2月7日专电(记者周楠)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7日晨湖南多地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湖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

原标题:大雾致湖南部分高速路段被临时管制

新华社长沙2月7日专电(记者周楠)记者从湖南省气象台了解到,7日晨湖南多地大雾弥漫,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百米。气象部门发布了大雾预警信号,湖南境内部分高速公路路段一度因大雾实行管制,部分收费站被临时关闭,管制期间车辆只出不进。

气象部门监测显示,位于湖南西部山区的龙山、保靖、会同等多个县(市区)出现了浓雾,能见度极低,高楼在大雾中若隐若现,路上车辆行驶缓慢。气象部门紧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提醒洪江市、会同县、靖州县等浓雾弥漫地注意防范。

来自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的消息显示,7日晨,沪昆高速邵阳段因起雾一度关闭洞口、黄桥、隆回收费站,在部分路段处对主干道实行交通临时管制,在隆回收费站和洞口收费站分流。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8日至10日,湖南省内大部分地区以晴好天气为主,湘西、湘中以北清晨局地有雾,将对节日出行带来不利影响,公众需注意交通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石凌炜]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