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首届十佳“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张九州)2月5日,长沙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公安工作任务。会议还通报表彰了长沙市首届

红网长沙2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郑涛 通讯员张九州)2月5日,长沙市公安局召开2016年度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的公安工作任务。会议还通报表彰了长沙市首届十佳“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

从去年10月开始,长沙市公安局联合红网推出“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系列报道,先后报道了20名候选民警的故事。随后,经过群众投票评选、专家评审等过程最终选出10位民警。

长沙市首届十佳“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获评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名)

田勇 长沙县局星沙派出所副所长

朱燕军 网技支队电子物证检验鉴定中心主任

刘头仔 芙蓉分局东屯渡派出所社区民警

杨永超 交警支队开福大队民警

杨树 公交治安分局光达派出所地铁民警

沈靖翔 特巡警支队第一特警大队民警

周卫伟 治安支队食品安全执法大队民警

周立(女) 宁乡县局梅家田派出所社区民警

罗俊 开福分局湘雅路派出所湘雅医院警务室民警

谭军 经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民警 红网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