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一男子网上兜售散弹枪 被网友约好报警


来源:红网

常德男子在网上兜售散弹枪,并与网友约好在宾馆交易,谁知前来接头的却是抓捕自己的民警。到案后,席某如实交代自己非法买卖枪支的犯罪事实,另供述曾以出售枪支为名向他人寄售枪支配件的事实。

原标题: 常德一男子网上兜售散弹枪网友约好交易地点就报了警

红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王钢)常德男子在网上兜售散弹枪,并与网友约好在宾馆交易,谁知前来接头的却是抓捕自己的民警。经湖南省汉寿县检察院提起公诉,2月1日,法院以非法买卖枪支罪(未遂),判处被告人席某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

2014年12月18日,席某在网上QQ聊天时认识了一个叫“山哥”的网友。在与“山哥”QQ聊天交流时,席某说手中有一支单管散弹枪要出售,“山哥” 表示很感兴趣。席某便将枪支的照片发给其观看。经过进一步协商,“山哥”表示愿以4500元收购这支枪,双方约好12月20日上午在某宾馆开房交易。

12月20日上午,席某携带散弹枪前去交易。因担心“山哥”“吃黑”,席某将散弹枪寄存到宾馆附近一修理店后,只身前去交易。当席某敲开宾馆房门后,看到的却是早已守候多时的民警。席某被当场抓获。原来,“山哥”与席某约定交易地点后,便向公安机关报警。

席某随后领着民警从修理店内提取散弹枪。经鉴定,单管散弹枪以火药为动能,是利用管状器具发射制式枪弹的发火武器,被认定为枪支,具有杀伤力(致伤力)。

到案后,席某如实交代自己非法买卖枪支的犯罪事实,另供述曾以出售枪支为名向他人寄售枪支配件的事实。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弹枪 席某 山哥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