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晓波现身长沙谈产业巨变 未来只有创新与颠覆


来源:红网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现身2016年“新沃德新思维”高峰论坛,主讲产业巨变。吴晓波指出,“消费、出口、投资”这三架马车曾让中国保持了16年的高速发展,然而在当下的转型发展时期,这种模式已经走不通。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现身2016年“新沃德新思维”高峰论坛,主讲产业巨变。

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现身2016年“新沃德新思维”高峰论坛,主讲产业巨变。

吴晓波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

吴晓波与现场嘉宾亲密互动。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近千名嘉宾参与论坛。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近千名嘉宾参与论坛。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湘平 通讯员 蒋浩 易月)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背景下,产业将发生哪些巨变?今天下午,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现身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举办的2016年“新沃德新思维”高峰论坛,以“产业巨变中的2016”为题,与近千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当前,企业的危机还才刚刚开始。未来,旧的模式一定会被淘汰。”吴晓波指出,从1978年到2015年,我国先后经历了三次重大产业转型。即,第一次,从重工型计划经济向产业轻型化转型;第二次,从轻型化向重型化转型,从内贸经济向外向型经济转型;第三次,从2015年开始,从产业重型化向“互联网+新金融”转型。他表示,现在,中国正在经历第三次产业转型。

“未来的生意是什么?我认为,如汽车、香水、服饰、大农产品等产品到消费者的距离将只有一步之遥。这个变革将发生在所有领域。”吴晓波指出,在本次产业转型中,基础于连锁加盟模式的零售服务业,将受到渠道扁平化、消费社交化、支付在线化、供应链社会化等方面的影响,遭到电子商务的致命冲击。

吴晓波指出,“消费、出口、投资”这三架马车曾让中国保持了16年的高速发展,然而在当下的转型发展时期,这种模式已经走不通。“未来,中国经济发展的四大新动力,将来自于,新实业、新消费、新金融、新城镇化。在新经济的视野中,当今中国没有传统产业,也没有夕阳产业,有的是生生不息的创新与对旧模式的颠覆。”吴晓波表示,未来五年将是新秩序的建成时期,败局将日日发生,奇迹也将时时上演。

此次论坛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对其湖南地区中高端客户的增值服务之一。伴随着高净值人群对投资理财、健康养生、子女教育以及出行旅游等的需求的提升,银行提供的特色系列增值服务重要性尤为凸显。据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个人金融业务部相关人士介绍,该行为其沃德客户先后推出“沃德红领巾俱乐部”、巡回报告会等系列增值服务。截至2015年末,交行沃德财富在湖南省内,已实现专属渠道(沃德财富中心)对全省13个地市覆盖(除张家界外),达到近30家,服务沃德客户人数实现新的突破,管理沃德客户项下资产200多亿。

“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为其个人中高端客户专门打造的金融服务品牌。今年是交通银行“沃德财富”十周年,该行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出沃德财富“添利10年”尊享理财产品、十周年基金优选服务投资报告会、十周年中医名家健康养生活动等十项系列主题活动及尊享服务。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吴晓波 理财产品 产业转型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