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长沙玩雪写儿子名字 湖南春晚挑战滑冰


来源:红网

1月31日,长沙突如其来的风雪让冬日的气氛更为浓烈,提前抵达长沙参与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彩排的张柏芝被漫天雪花震撼,路边玩起车顶上的积雪,用手指写出长子Lucas的名字。

张柏芝路边玩雪,在车顶积雪上写出儿子的名字。

张柏芝在彩排现场。

红网长沙1月3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朱青)1月31日,长沙突如其来的风雪让冬日的气氛更为浓烈,提前抵达长沙参与湖南卫视春节晚会彩排的张柏芝被漫天雪花震撼,路边玩起车顶上的积雪,用手指写出长子Lucas的名字。与以往不同的是,张柏芝此次现场挑战花样滑冰,演绎《冰雪奇缘》中的艾莎。

与以往晚会临近演出才抵达不同,此次在湖南卫视春晚上挑战花样滑冰的张柏芝提前两天抵达。恰逢长沙降雪,身穿厚重羽绒服的她开心得如同孩子,在长沙路边玩起车顶的积雪,并用手指在雪中写下长子Lucas的名字,这引来不少路人围拍。

曾经学习过滑冰技巧,张柏芝此次彩排显得轻松自如,换上滑冰鞋后迅速在冰场上驰骋。首次在电视荧屏里秀出滑冰技艺。为了完成此次演出,导演组邀请到包括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在内的专业运动员会为整台晚会冰上舞台的表演做精心的编排和准备,甘当“护花使者”。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张柏芝 长沙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