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田男子毒驾致幻车辆失控酿祸 惊魂未定求戒毒


来源:红网

1月30日,湖南新田李某开车时吸毒过量,产生幻觉,驾车失控撞向路边楼房。1月30日23时,新田县交警大队“122”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小轿车在龙泉镇秀峰街顺峰路失控,横穿马路,跃过隔离绿篱,驶上人行道,撞在路边新建楼房的水泥柱上。

红网新田1月31日讯(通讯员乐剑平)1月30日,湖南新田李某开车时吸毒过量,产生幻觉,驾车失控撞向路边楼房。1月31日,新田公安机关依法作出决定,对其给予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的处罚。

1月30日23时,新田县交警大队“122”接到报警称,有一辆小轿车在龙泉镇秀峰街顺峰路失控,横穿马路,跃过隔离绿篱,驶上人行道,撞在路边新建楼房的水泥柱上。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只见一辆小轿车停在离路边6米的新建楼房水泥柱前,水泥柱上有被撞痕迹,车头损坏严重,所幸司机未受伤。

民警将现场证据固定后,把肇事司机带至执法办案区进一步调查。经讯问得知,司机李某今年30岁,系新田县人。经尿液检测,李某的结果呈阳性。在事实面前,李某承认在车上直接用鼻子吸食冰毒,不料吸食过量,导致大脑产生幻觉,造成驾车失控,酿成车祸。

事后,李某回想出现事故的那一幕,惊魂未定。在民警的耐心教育下,他认识到吸毒的危害,表示愿意接受处罚,并请求民警帮助他戒毒。于是,新田公安机关对其依法给予行政拘留和社区戒毒的处罚。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李某 戒毒 民警

新闻图片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